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棕北小学退休教师重回校园 感受浓浓敬老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8日讯(宋佚 李小野)10月17日,成都市棕北小学开展了“银发与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重阳节活动。学校退休教师重回校园,少先队员在学校门口为退休老师佩戴红领巾,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校长徐映向退休老师介绍了学校行政团队及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退休教师以满腔热血,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退休教师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他希望退休教师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少先队员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敬老、爱老之情;并为退休老师送上了鲜花和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

       成都市棕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彰显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学校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