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规范办园行为 成都龙泉驿十陵一幼教学工作接受区教育局年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李小野)加强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升保教水平,促进办园质量的提升。10月1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到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第一幼儿园进行年检工作。年检组成员由金苹果教育集团、成都市第十七幼、成都市空军二幼相关负责人等五人组成,十陵一幼园长谭芳等班子成员配合专家组开展评估活动。

image.png

专家组观摩了十陵一幼混龄户外体育游戏开展情况,聆听了幼儿园混龄户外体育游戏的缘起、组织与实施情况,并从幼儿园及班级环境、功能室、食堂管理等进行实地考察;谭芳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做了详细阐述;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意见反馈等方式,对十陵一幼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幼儿园管理工作、园风园貌、师资队伍建设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希望十陵一幼能积极申报一级园。

image.png


谭芳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评估,既对幼儿园规范办园进一步发展、专业引领提供了保障,也让十陵一幼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十陵一幼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且行且思,为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