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西来学校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尽孝心 传孝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李小野)传承中华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和懂老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成都市蒲江县佛教协会、蒲江县妇联、蒲江县驻蒲部队、蒲江县西来九年制学校、蒲江县西来幼儿园在西来敬老院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演出。

image.png


临溪社区文艺团、西来九年制学校、西来幼儿园用舞蹈《我有一双小小手》《我是苗家娃》,配乐诗朗诵《弟子规》等文艺表演,为西来敬老院增添了喜庆色彩。参加演出的演员与场下的老人频频互动,全场持续高潮不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表达了西来学校全体师生对老人们深深地祝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孩子们的心里已经播种下了敬老、爱老的种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步入老年,发扬尊老、爱老、敬老、懂老的优良传统,尽孝心、传孝道,多给老人们一些精神和心灵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