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走进神龙汽车 感受“成都速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宋得恩 罗凤妮)10月1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琼带领全校党员教师走进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汽车智造区,共建生活品质城。

image.png

神龙汽车相关负责人向洛带小学党员们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党员们对神龙汽车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规划产能、生产车型、建厂里程碑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在神龙汽车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教师依次参观了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党员教师代表表示,感触最深的是神龙汽车的“成都速度”和“龙泉智造”,神龙汽车在冲压工艺、焊装工艺、涂装工艺和整装工艺上的亮点,让大家见识到了“先进汽车智造区”的实力。


“在惊叹感慨之余,党员们也感到作为龙泉教育人的责任重大,并思考应该为建设美好生活品质城培养输送什么样的人才?教育如何跟上经济发展的‘成都速度’?如何服务于‘龙泉智造’的新形势?党员又该有何作为?”龙泉驿区洛带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都有感受、有感触、有感动,未来也将以实际行动来做好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