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传承中华美德 成都华川中学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德恩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宋德恩 李小野)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观念,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16日,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感恩活动。

image.png

学校30余名学生在学生工作处主任兼党员代表高辉祥、工会主席杨中国以及团队干事杨茜的带领下,前往学校附近的城东敬老院,探望慰问老人。

image.png

学校为老人置办了水果、牛奶等礼物。同学们各自拿出自己的绝活,通过讲故事、讲笑话、背诗歌,给老人按摩,跟老人聊天等方式来逗老人们开心。除了与老人们互动外,师生们各尽所能,通过挂气球,拉横幅等方式帮助布置美化园区。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明白尊老敬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