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六中新生健美操大比拼 齐展青春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润生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润生)10月1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七年级新生举行第三套大众健美操比赛。

image.png

全年级12个班按抽签顺序分成四个组,每组依次上场展示青春风采。比赛沿用了国防教育社会实践期间的军事操练条例,集合列队、入场报数、上报请示、敬礼退场等,体现了同学们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伴着激越明快的节奏,同学们用整齐有致的动作展示着他们对青春、生活、集体归属的理解。分组比赛完成后,全年级按大课间操的队列进行了一次健美操集体大展示。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学校相关负责人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image.png


“这次比赛不仅促使着七年级新生尽快练好健美操,向高年级的同学看齐,更巩固了国防教育实践的成果。” 校长唐祥清表示,通过训练和比赛,七年级同学们增强了集体意识,强化了自律刻苦的精神,更加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大意义,也接受了一次美育熏陶,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