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与爱相伴 一路同行” 成都温江柳幼为四川甘阿凉地区送温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李小野)培养孩子们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美好情感,给四川省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地区的孩子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10月16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全体师生与家长们以“与爱相伴 一路同行”为主题,携手成都市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了“1°C暖冬”冬衣捐赠活动。

image.png

 为了募捐到充足的冬季衣物,柳城幼儿园提前通过晨会和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爱心捐赠倡议。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全园师生及家长的关注与回应,积极地投入本次暖冬行动,将各自家中闲置的冬衣整理好带到了幼儿园。

image.png

“献出你的一份爱,花儿就会更加鲜艳,献出你的一份爱就会换来千万张笑脸。”歌曲《献出你的一份爱》拉开了捐赠活动的序幕。柳城幼儿园的孩子们伴着歌声,积极迅速地将全园师生及家长捐赠的衣物抬上舞台,交给了善济中心的工作人员。

柳城幼儿园园长陈琳表示,幼儿园将继续把爱的教育传递下去,让爱的种子继续在孩子们的心灵生根发芽,并陪伴他们健康幸福的成长。


据了解,此次“1°C暖冬”冬衣捐赠活动,柳城幼儿园全校师生及家长共捐赠衣物36框,2315件,将由成都市善济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经过清洗、消毒、分码,再送到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地区孩子们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