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师大一中2018校家委会正式成立 搭建家校沟通桥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成都市龙泉驿区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举行校家委会换届选举仪式。副校长肖永侠,德育处主任李燕莲以及学校各年级家长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肖永侠宣布了《师大一中家委会章程》,他表示,家委会和学校的互动是建立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学校要与家委会携起手来,真诚沟通,协调工作,共同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家长代表仔细了解家委会的权利与义务,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校家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image.png


家长代表周文军表示,家委会是家长与学校沟通的重要渠道,家委会里的各位家长代表,是学校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只有家校联手,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关系,才能为全校学生搭建一个健康、优质的教育平台,共同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