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新东方留学产品体系升级:录取力、学术力、就业力,助学生全面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6 | 责编: 段留芳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曾瑞鑫实习记者芦梦婷)10月16日,新东方前途出国产品体系升级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孙涛;新东方前途出国副总裁、新东方海威时代总裁俞仲秋、新东方前途出国各大业务条线总监及9家合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人才国际化进程中,诸多留学痛点仍待解决

在国家持续推进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的大环境下,未来的经济发展形势和产业格局构建中,都将离不开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格局的从业人才的驱动。2017年出国留学人数已突破60万,并呈出国学习、回国服务规模双增长的态势。

然而,伴随着这场留学大潮下,无论是海外院校的申请门槛、还是国内企业的用人标准都在水涨船高。根据新东方《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调研数据,学生在留学申请中关注度最高的前两位因素即为:如何申请到心仪的学校、未来就业情况如何,且占比均超半数;更有57%的意向留学生表示,关注学业辅导相关的“留学后”服务。而在2017年对4500余名退学留美中国学生进行的一次调查中显示,51%的学生因为成绩差被退学;33%的学生因各类学术不诚信行为而被开除,可见海外期间的学业问题是造成无法顺利毕业的首要因素。

在走出国门学习已不再困难的今天,该如何在申请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加被名校录取的概率;如何在海外顺利的完成学业、真正在留学过程中学有所得;如何在留学后拥有高于他人的职业起跳点、赢在职场的起跑线。这些都成为了现今学生们更亟待解决的痛点。

聚焦“三力”,百余种留学产品齐亮相

为了帮助学生解决这些新留学时期的新痛点,以“录取力”“学术力”“就业力”三大维度为战略核心,新东方前途出国将现有产品进行了重新的整合升级。从而在“申请阶段”帮助学生增强申请竞争力、提升心仪学校与专业的录取概率、塑造独立个性的能力;在“留学期间”帮助他们适应海外学习、获取优异的学术成绩、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并最终在“就业阶段”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获得更高的职业生涯起点、提升在职场中的续航能力。产品类型涵盖测评工具、规划提升、后期保障三大类型,科学帮助学生发现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本次产品体系的战略升级,是在前途出国近10年高速的企业发展积累、近5年持续的产品与服务打造的基础之上,梳理形成一套围绕留学前期申请、语言培训,留学中期细分领域服务,后期海外及就业服务的百余种产品网。其中更是不乏近年来与行业内对应细分领域的中坚力量深度合作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合作机构中大多是前途出国的“兄弟机构”,即同属新东方旗下或新东方投资的机构。这也使得前途出国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质量保障,质量更可控、资源更丰富、产品合作与研发更高效。

厚积薄发,用积淀与创新,实现新东方核心教育理念

新东方自1996年开展留学服务以来,积累了22年的留学服务实践经验,包括留学考培和留学申请积累的海量学生数据,从而更准确的洞察客户需求;近10年来更是在地域和产业链上快速布局,联合新东方留学考试以及专注留学生职业规划的海威时代,前途出国于2014年便提出了“留学闭环”的服务概念。近5年来,通过在申请与非申请产品上的研发与布局,以及客户服务信息化的建设、服务质量体系的打造,一系列的举动都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近日,前途出国再次通过了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AIRC)长达10年的资格认证,就是最好的证明。

留学本身是一个学习和开拓视野的过程,而一段有意义的留学经历则会历练出更加独立的人格,大多西方教育更是以创新意识与团体责任为培养目标。可以说一段被价值最大化的留学过程,正是对新东方核心教育理念“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最好的实现方式。

前途出国希望通过科学产品的战略,围绕“录取力”“学术力”“就业力”三大维度,帮助中国学生全面成长,使他们在中国与世界不断深入融合的未来,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