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增强体锻意识 成都晋阳小学举行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6日讯(罗凤妮)以光明之道,育光明之子。近日,成都市晋阳小学举行了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同学们以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晋小学子追求卓越、向阳成长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成都市晋阳小学校长李彤勉励同学们要增强体锻意识,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用健康的体魄为成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登台发言。

此次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涉及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跳绳、投掷、接力赛等,各班自发的啦啦队积极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在30x30米、30x50米往返接力比赛项目中,同学们比速度更比团队配合,各班参赛队之间你追我赶、奋勇向前。

image.png

运动会比体育精神,也比文明风貌,各班在结束比赛后自觉收拾场地,捡拾垃圾,大队委的同学自发做好收尾工作,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之余,还可以更文明、更生态、更可持续。


“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和家长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啦啦队的加油助威,离不开服务队同学的默默贡献,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成都市晋阳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日常依托阳光大课间、每日体育锻炼、特色体育社团活动、校区市多级运动会等项目,形成了全员参与、多层发展的大体育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