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泸州市纳溪区到成都大邑考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6日讯(李小野)10月15日,泸州市纳溪区教育督导考察团一行10人到成都市大邑县,考察学习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

image.png

纳溪区教育督导考察团观看了大邑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纪实专题片《督学岂止在校园》、大邑县接受“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国家级评估(实地核查)视频资料;大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向泸州市纳溪区教育督导考察团介绍了大邑县“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过程、大邑县“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国家级评估(实地核查)流程;大邑县王泗点责任区原挂牌督学陈明健分享了接受国家级评估(实地核查)的所思、所想。纳溪区教育督导考察团就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咨询,翻看了大邑县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档案资料。

image.png

纳溪区教育督导考察团在交流会后深入大邑县子龙街小学,观摩了大邑县晋原点第一责任区原挂牌督学邓忠伟的现场督导展示。邓忠伟就进校督导的工作流程、内容、方式、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纳溪区责任督学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并引领纳溪区教育督导考察团参观了责任督学工作室。


“大邑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监督、指导、服务职能。大邑县强化过程管理,真抓实干,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借鉴学习。”纳溪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政府总督学王远强高度评价大邑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并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一定把大邑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纳溪区实际,扎实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全力争创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