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晋阳小学与白玉县赠科乡中心小学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5日讯(罗凤妮)近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区教育系统组织相关科室、区教科院和结对帮扶学校代表一行18人,到甘孜州白玉县开展教育帮扶共建活动。

image.png

成都市晋阳小学与白玉县赠科乡中心小学是本次帮扶共建的结对学校之一。成都市晋阳小学校长李彤与白玉县赠科乡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结合两校工作实际,就课程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育、促进两校实现共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李彤将晋小百年校庆画册光碟作为礼物赠予对方;参观了赠科乡中心小学校园和学生寝室,询问老师和孩子们学习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赠科乡中心小学校长甲瓦布布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

image.png

李彤表示,此次教育帮扶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武侯区与白玉县教育的相互了解。晋小将紧紧围绕结对学校发展所需,师生改善所盼,带着责任、满怀感情,积极推动对口帮扶工作,为白玉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