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成都龙泉驿社教中心激发孩子创造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5日讯(宋得恩 罗凤妮)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区教育工作站主办,希果美术教育培训学校承办的“梦想之家”亲子活动在龙泉驿区大面街道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

image.png

希果教育的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房子的基本结构,一起欣赏、学习了不同风格的建筑样式,并在家长的陪伴下,经过两个小时搭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之家”,孩子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创作原点,给每一座房子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含义。

image.png

成都市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孩子们和家长们来说都很有意义,让他们对家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启发性认识。

据了解,“梦想之家-他乡计划”是由毛继鸿艺术基金会和方所联合发起,以亲子活动的形式,用废旧的纸板为原材料,充分发挥小朋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搭建自己心目中的“梦想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