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提升STEAM教育教学水平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5日讯(宋佚 罗凤妮)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丰富现代田园教育内涵。10月12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在蒲江县北街小学组织召开STEAM教育(小学科学)示范课展示会。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督导室、基教科、政教科、校外活动中心、教培中心、教仪站相关负责人,各小学、九年制学校德育主任、STEAM课程教师参加此次展示会。

image.png

蒲江县教育局局长杨忠云强调,科学教育是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基础;各学校应加快推进和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参会人员还聆听了成都市教育学会科学教育专委会主任唐皓关于STEAM教育概况的介绍,并观摩了川师附小科学课教师程巧带来的创意科学实验教材“扳不倒的老爷爷”示范课。


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STEAM教育的实施积极顺应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此次展示会的召开为扎实推进蒲江县STEAM教育课程整体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