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2018中国一线城市独立学院排行榜发布 华南理工广州学院排名榜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5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了《2018中国一线城市独立学院排行榜》,在最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全国一线城市共有11所独立学院跻身2018全国100强,3所独立学院荣膺2018中国六星级独立学院和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跻身2018中国顶尖、一流独立学院行列。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雄居校友会2018中国一线城市独立学院排行榜榜首,堪称中国一线城市最好独立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2,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第3,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4,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第5,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第6,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第7,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第8,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第9,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第10。

据悉,自2015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连续4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其主要涵盖高端科研成果、科研创新基地、杰出师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杰出毕业生校友等多项评价指标,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指导性。 

据悉,华南理工广州学院办学13年来,按照"依托华工、错位发展,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办学、凝练特色、创建品牌"的办学指导思想,明确办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全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精准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使学校形成了独特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