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学分不达标,华中科大18名本科生变专科生

来源: 解放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2 | 责编: 段留芳

【延伸阅读】 华中科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壮观 七千余学生拼出“HUST”

华中科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壮观 七千余学生拼出“HUST”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18年09月05日08:57

人民网武汉9月5日电 9月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7433名新生穿着不同颜色的文化衫,在操场上拼出“HUST”(华中科技大学英文缩写)的字样,现场场面壮观。

“培育良好的人文素养,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扣好人生中每一粒扣子。”该校校长丁烈云教授寄语新生们。

丁烈云说,科学精神是立世之基,人文精神是为人之本。科学教育授予你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工具,人文教育教你们行为选择的价值意义,文化素质教育就是把科学教育和人文教育融汇一体,教育“育人”而非“制器”。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