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北京吉利学院隆重举行“成蝶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12 | 责编: 曾瑞鑫

“成蝶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仪式会场

在激扬奋进的北京吉利学院校歌《我要自由飞翔》合唱声中,吉利控股集团--北京吉利学院"成蝶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隆重举行。霍伟东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吉利奋斗者精神,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奋斗打拼,别人不愿意去的岗位我们去,别人吃不了的苦我们去吃。"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林乃挺、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区域招聘经理马旭、副校长吕峻闽、副校长赵开华、校长助理任广新、部分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成蝶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全体学生、2018级吉利订单班全体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主持大会。

全体人员同唱北京吉利学院校歌《我要自由飞翔》

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主持大会

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在"成蝶计划"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成蝶计划"一期就是吉利学院的"黄埔一期","成蝶计划"的同学们代表吉利学院的形象,学校就是靠同学们走出校门的一言一行展现形象,同学们发展好了,学校的品牌形象就提高了。霍伟东校长希望"成蝶计划"的同学们向李书福董事长的创业精神学习,发扬吉利奋斗者精神,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奋斗打拼,要有一股血性,有一股勇气劲头,敢于去吃苦、去奋斗、去发展,别人吃不了的苦我们去吃,别人不愿去的岗位我们去,要克服浮躁心理,在最基层一线岗位去锻炼磨练,努力成才!

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在大会上讲话

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林乃挺在讲话中表示,吉利汽车为建设中国制造业强国勇担重任,作为民族企业,吉利为民族打工,全体吉利人要为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吉利汽车的快速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最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到吉利平台发展的机会,扎扎实实地从一线岗位开始,发扬工匠精神,克服浮躁心理,融入吉利企业文化,与吉利同发展,共进步。

林乃挺高级经理在大会上讲话

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赵开华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成蝶计划"一期工作情况和二期工作安排,介绍了"成蝶计划"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模块课程教学、学生选拔培养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成蝶计划"学生培养提出了改进意见。

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赵开华介绍"成蝶计划"工作情况

霍伟东校长和林乃挺高级经理为"吉时学平台"开通仪式揭牌。马旭经理为"成蝶计划"订单班授予班牌。

霍伟东校长和林乃挺高级经理为吉时学平台启动揭牌

马旭经理为"成蝶计划"订单班授予班牌

张洪同学作为"成蝶计划"一期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能成为世界500强吉利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一定要发扬吉利奋斗者精神,为吉利品牌发展奋斗拼搏贡献力量。

张洪同学代表"成蝶计划"一期学生发言

"成蝶计划"二期学生在柴志峰同学的领誓下作了集体宣誓。

"成蝶计划"二期学生集体宣誓

大会在"成蝶计划"一期班领唱、全体人员合唱吉利控股集团司歌《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中结束。

"成蝶计划"一期学生领唱《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

大会在同唱《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歌声中结束

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成蝶计划"一期、二期全体同学将牢记校长嘱托,弘扬吉利奋斗者精神,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奋斗,为吉利学院争光,成为优秀的吉利人,成为优秀的汽车产业人才!

北京吉利学院校领导与"成蝶计划"二期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