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萌口少儿英语,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也能接受到一流的英语启蒙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瑞鑫 | 时间: 2018-10-10 | 责编: 段留芳

众所周知,  一线城市经济  发达人才密集,在教育方面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师资力量,都是占尽优势走在国际的前端,而在二三四线城市,特别是孩子的英语教育方面,方法陈旧师资缺失,直接导致了三四线城市与一线城市教育不均衡的现象,也是很多非一线城市家长内心的痛点。那么,如何改善这一现状呢?

二三四线城市的孩子如何与一线城市的孩子拼教育?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向前,现如今在线教育已经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和认可,从互联网巨头们于在线教育领域的频繁布局和巨额资本的进入,便可知晓在线教育在国内外的高度被关注度及重大发展前景。

而对于非一线城市的孩子和家长来说,这无疑也是一个降低城市差异带来的学习资源差异的关键制胜法宝,网络教育超越了地域限制的差异性,让二三四线的孩子,也能够接受到一流的英语启蒙教育。

萌口少儿英语隶属于杭州诚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5~12岁孩子打造高品质在线固定中外教小班课,其专注儿童英语能力培养,采用1对4“同伴式”学习,结合国内顶尖级中教师资与100%纯欧美外教的上课模式,提供“母语式”英语学习环境;致力于为不同英语基础的孩子打造最佳学习效果的课程内容、互动体验和学习服务。

Mengo   Kid  四大优势,成就孩子高分高能

1、  中外教结合

外教教学无论是从营造地道的语言文化氛围,还是给与正确的语音、表达和思维指导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但对于孩子英语的启蒙阶段,外教纯英文的教学,严格上来说是不符合第二语言的学习逻辑的。

中教自身经历过  英语学习历程,比外教更了解中国学生学习心理特点和实际学习情况,能  更好地和学生沟通,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困惑。

Mengo   Kid选择中外教结合的教学道路,充分发挥中外教的优势和特点,扬长避  短,相辅相成,从而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此外,我们采取阶段性固定老师的模式,定期为学生更换优秀教师,让学生能更好地适应口音差异,这一点对英语学习也是尤为重要的。

2、  覆盖并超越新课标

教育在革新,而学校学习及应试仍是学生和家长需要面对的现实,教材改革后,新课标教材以“以人为本”为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丰富多彩,颇具开放性和时代性。萌口教材全面覆盖新课标教材话题及知识点,且涉及的面更大更广,帮助孩子实现高效高分高能力。

我们还结合了最新时事和最热门的话题,使孩子真正做到国内学英语,探索全世界。  MenGo   Kid课程7个级别学完,可达到新课标五级标准(义务教育9年级结束时应达到的要求)。

3、  跨学科知识&价值观普及

知识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任何学科的知识都是与其他学科的知识相联系的。知识的综合化可以把学习者带入一个全新的境地。英语是信息的重要载体,在英语学习中进行其他学科知识的渗透,发挥学科互补功能,对于系统学习知识而言极为重要。

萌口教材融合了跨学科知识,贴近真实生活,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主动性,提高学生运用知识的综合能力,活化英语学习。

同时,教材还覆盖了大量的情感内容,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人文素质,彻底改变过去英语教育中教得多,育得少的问题。

4、  学习App全套学习服务

除线上课堂外,  Mengo   Kid还有配套萌口少儿英语APP,学生可以在这里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完成作业并收到老师点评,同时可查看每日作业完成度,随时随地掌握学习进程。同时我们还有海量绘本,经典读物可供选择,配合磨耳朵听和语音测评功能,让孩子天天听时时练。作品秀板块为孩子展现自我提供空间,帮助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自信,此外还可以欣赏及转发其他孩子的优秀作品,从而丰富学习资源,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萌口少儿英语打破教育不均衡壁垒,打造教育资源公平化平台,  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也能接受到一流的英语启蒙教育。拓展国际视野,打造世界人才。  Mengo   Kid  与  您并肩开启孩子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