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提高教育影响力 成都蒲江教育局总结部署党建、宣传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0日讯(宋佚 罗凤妮)10月9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暨宣传工作会。各校(园)、直属教育机构分管党建的校级干部,党建工作人员和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党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县委巡查整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日常事务、宣传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蒲江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志茹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努力使党建活动开展不打折扣;落实任务抓党建,切切实实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提高业绩比出来”、“为民服务做出来”、“群众满意评出来”,努力争做学习先锋、育人先锋、服务先锋、发展先锋;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和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唱好新闻宣传、典型报道、舆情应对、媒体搭建四首歌;突出重要展示活动策划、重视日常特色活动报道,有序有效推进学校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和区域教育影响力和发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