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新都区创新教育督导制度 积极落实教育惠民政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东海 | 时间: 2018-10-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日9讯(李东海)近日,成都市新都区召开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评估工作汇报会。四川省政府督学刘兴明、新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巧琳、副区长刘清、区政协副主席邓学能出席会议。新都区政府督学、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教育局等部门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全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在推进依法治教、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内涵发展、落实教育惠民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切实保障教育优先发展;推进了教育水平整体提升;促进了各阶段教育内涵发展;提升了规范治理水平;落实了教育惠民政策。


会议要求,全区要始终坚持和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初心贯穿始终,立足人的全面发展,遵循教育规律,不断创新教育督导工作机制,提升督导专业化水平、拓宽督导结果应用,以挂牌督导工作实效为新都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奠基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