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拓展教育视野 成都蒲江参加2018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08 15:3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8日讯(罗凤妮)近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组织教育系统19人参加成都师范学院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班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理念与行动螺旋上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认真听取了《构筑制度高地、催生学校裂变》《校长的有效教学领导力与幸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5项专题讲座,参与了《破冰与团队活动》《县域生态教育建设成果及其转换》等8项专题导学,体验了《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基于课堂核心素养的改革》等6项案例分享;并学习观摩了成都四中的文化办学特色。

在校园长论坛中,资阳市雁江区与成都市蒲江县同台交流,蒲江县胥正林、吴海荣、梁瑞等6人就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引领教师成长等进行了交流,获得成都师范学院教授、教育学博士郭平,盐道街中学特级教师卿平海等专家的高度评价。


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教师的理论水平得到提高,教育视野得到拓展,专业成长得到促进;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以致用,将为“美丽蒲江·学有优教”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