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新都开展旅游产业推介会 集中签约67亿元项目投资

发布时间:2018-09-30 14:5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宋佚)按照成都市“全面落实年”、“百日擂台赛”(第二季)要求和“中秋国庆耍成都”部署。9月29日,由成都市旅游局为指导单位,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承办的以“新一线新发展、新香城新商机”为主题的2018成都市新都区旅游产业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新都举行。来自西安、重庆、成都80余家涉旅企业参会,上海瀚源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新都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投资总额达67亿元。

image.png

新都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政企沟通交流,发现新都旅游产业发展新商机,通过《惬·新都》旅游宣传手册的推广发布,展现新都文商旅体融合特色优势。新都区历史悠久、文化丰富、商贸发达、交通便捷,是成都新晋的中心城区,担负着“中优”“北改”双重任务,是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典范区域。本次推介会是新都区全域旅游的一个窗口和集中展示,邀请了成都市旅游局,省内外知名文旅企业和旅游行业协会、院校旅游专家等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广,生动直观地展现新都的生产方式、文娱休闲、自然生态、人文景观,有利于扩大新都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刺激和带动新都旅游消费,进一步夯实新都建设和打造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基础。

image.png

推介会以创新采用“实地体验”方式,让参会嘉宾零距离发现新都,感悟新都,体验新都。通过现场播放新都区城市旅游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呈现了一个生机活力的新都;新都区三河街道、马家镇、斑竹园镇、新民镇的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的推介,以及旅游企业代表的发言,让与会嘉宾对新都旅游产业发展潜力与空间有了全新了解。

近年来,新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旅游产业发展,按照国家、省、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成都市委“十字”方针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提出了“154”总体战略部署,全力推进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建设,全区经济高速发展,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据了解,2017年新都区共接待游客1445.45万人次,已打造国家A级旅游景区5家,创建省级乡村旅游品牌17个,乡村旅游特色镇1个,新旅游·潮成都”主题旅游目的地2个。同时天府沸腾小镇、斑竹园音乐小镇、马家尖锋运动小镇等特色旅游小镇建设如火如荼。“抱着熊猫吃火锅、吃着火锅听音乐、听完音乐滑旱雪”的愿景将在美丽香城、魅力新都变为现实。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