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确保平安校园 成都市晋阳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1: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宋佚 罗凤妮)增强师生遵纪守法意识,保护师生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9月28日,成都市晋阳小学开展了以“扫除黑恶,远离欺凌”的主题班会。

老师讲述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宣传了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观看了“扫黑除恶,远离欺凌”的小视频;并为孩子们准备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单、小册子,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本次主题班会内容,教会孩子遇到欺凌的应对办法。

成都市晋阳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如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指明了方向。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