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防 成都蒲江教育局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宋佚 罗凤妮)9月28日至29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蒲江县成佳镇“人生如茶”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教育。

讲解员引领教育局党员干部了解“茶之渊源、茶之人文、茶之品性、茶之境界”四大板块,深入思考了中国传统茶文化所展现的“重德、尚和、崇俭、贵真”的人生价值观,“廉、美、和、静”四大茶德植根党员干部的心里。

“此次参观学习让机关党员干部在观赏中增长了知识,感悟了人生,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应自觉的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意识,时时刻刻用党纪法规、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茶育人,以德树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