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探讨合作新思路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到访四川长江职院

发布时间:2018-09-27 13:1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7日讯(宋佚 罗凤妮)近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副会长曾飞、商会四川执委伍又宜、执委黄柏基等到访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就商会与学院的多方位合作进行洽谈和交流。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韩虎、院长助理徐广、建筑工程系主任龚长兰、香港在川创业青年港川创新创业社区首席运营人肖羲清、港川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入驻香港企业代表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image.png


商会一行参观了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港川青年创新创业社区、川港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香港教育展厅、川港金融实验中心、川港不动产发展研究中心、港生驿站等。韩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行政管理部部长刘颖介绍了“川港青年学生交流暨教育合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彼此加深了解,共同探讨合作机会。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副会长、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公司副总经、发展总监曾飞先生介绍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正在开展的香港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执委、贝镭华顾问公司董事长伍又宜博士就与学院合作建筑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合作方案;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执委、普卓顾问集团首席顾问黄柏基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就业创业谈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双方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据了解,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并于1993年4月21日在北京正式成立的非赢利性、集商务及社交为一体的组织。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成立于2012年6月28日,隶属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服务于在川的港资企业和港人。自成立以来,已有数百家公司及众多个人参加商会的活动,商会旨在促进香港与内地的经济贸易合作和文化交流,加强与内地有关机构及企业单位间的联系,并组织文娱康乐联谊活动;与其它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商会在商业、经济及文化方面进行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