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时间: 2018-09-26 | 责编: 闫景臻

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是成都市龙泉驿区管辖的一所公办中学,地处成都市东三环十陵立交外侧十陵城区和平路336号华川社区内。学校原属兵器行业职工子弟校,2006年原华川、江华、天兴、宁江、陵川子弟校中学部整合移交地方而成,2010年更名为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三中学校,2016年学校重新更名为四川省成都市华川中学校。

image.png


学校有40多年的办学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办学和管理经验,获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1998年被成都市教育局命名为合格高完中;是四川师范大学指定的教育实习基地;是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指定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学校多次受到成都市教育局、龙泉驿区教育局表彰。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94人,其中高级教师40余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8人,区级骨干教师8人,先后有多位教师获省、市、区级表彰。

image.png


办学理念:学校坚持“尚德立行”。

办学宗旨:精诚至上、以生为本、立德率先、成功育人。

办学特色:以德育人,创建“德”文化特色学校。

校训:厚德、求真、勤奋、健康。


学校在龙泉教育发展的良好形势下,全体师生正齐心协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高举生本教育旗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主动改进教学、教育、管理工作;全体学生不忘入学初心,学习刻苦努力。学校的目标是努力把华川中学建成为当地有影响力的示范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