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社教中心开设创新教育课程 提升孩子创造意识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3: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9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主办的“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课程,在龙泉驿区航天小学校、龙泉驿区茶店小学校开班,240余名学生参加。

image.png

航天小学校充分利用学校航天资源,按教学需求、学生兴趣,打造优势项目--科技特色课程。本学期特色课程引进“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项目,增设3个创新班级以及培育航天、航海、机器人、定向越野4个创新社团。

茶店小学校为巩固“双基”成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三、四年级开展创新教育兴趣班试点,打造山区特色教育。开课第一天,老师用纸杯、绳子、乒乓球等常见物品作为道具,设置具有引导性和发散性的问题引导学生积极探索、思考。


成都市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谯宏表示,创新教育为学生提供“运用知识”的机会,满足了青少年儿童的发展需求,有利于培养学生崇尚科学的精神,提升青少年创新创造意识,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