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社教中心培育创新社团 唤醒孩子创造潜能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1: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9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9月17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主办的“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活动分别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小学校、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校开班。两个学习点24个创新班、4个社团,共800余名学生参加。

image.png


龙泉驿区第一小学校的创新思维课程《走进创新》,通过观看案例,同类组合方法训练,让学生见识创意案例,理解创意想法。孩子们用草图设计的形式展示创意想法,学生之间倾听互动,相互帮助,完善创意想法。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校的STEAM社团培育项目,由曾赴美教授科学课程的STEAM教师汤志杰老师指导,谢琼、蒋玉芹两名科学老师为助教。整个课程融合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多学科知识,全面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成都市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谯宏表示,STEAM社团培育和创新思维力课程,提倡基于创新意识下,结合动手实践和探索,唤醒孩子与生俱来的创造力潜能,为探索龙泉驿特色教育新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