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立德树人 共铸师魂 成都龙泉驿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1日讯(宋佚 宋得恩)教育承天接地,不为物流,不为境转;时代呼唤使命,使命呼唤担当,担当呼唤作为,作为成就未来。9月1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展示龙泉教育人励精图治,站高谋远;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新风貌。

image.png


活动分新时代、新教育;新教师、新担当等篇章,展现了龙泉教育人开拓创新的思想、锐意当先的胆略、严谨科学的态度、诲人不倦的品格以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和信念,为龙泉教育再创辉煌。

image.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进一步提高教育保障水平,共同营造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把龙泉驿区建设成为‘高质量、优品牌’的教育强区,‘有温度、有质感’的教育大区,‘现代化、国际化’的教育名区。”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说。当前,龙泉驿区吹响了高质量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的新时代号角,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基础性、先导性地位更加凸显,人民群众对“更好、更公平的教育”的美好期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这对全区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龙泉教育人牢记“四有好老师”标准,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用平凡铸就非凡、用匠心守望初心,努力培养出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