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南通市如师附小朱爱华受邀参加省委优秀教师代表座谈

来源: 南通日报 | 作者: | 时间: 2018-09-11 | 责编: 曾瑞鑫

今天是教师节。昨天,江苏省委邀请全省优秀教师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藉此向全省广大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作为全省小学的唯一代表,来自南通市的全国十佳现代校长、江苏省特级教师、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朱爱华参加座谈。

朱爱华现任如师附小校长。1996 年,她从南通师专毕业后,在教育岗位上工作至今。20 多年来,她和团队坚持探索 “跨界学习,奠基大成”教育路径,该成果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座谈中,朱爱华从“爱”“智慧”“坚守”三个方 面,汇报了她从教二十余年坚持“跨界整合”教育探索的经历。

通过朱爱华的介绍,南通市如师附小给娄勤俭书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结评价中,他先后三次点名给予肯定。

朱爱华表示,“能够受邀参加这次座谈会,这对我个人和如师附小团队都是巨大激励。”他们将以此为起点,坚守基于“跨界整合”理念的“大成教育”,为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江苏教育改革探索作出更大贡献。

123.jpg

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