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阳桥幼儿园园长宁泽琼:做幼教战线上的忠诚“战士”

发布时间:2018-09-10 10:12: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0日讯(李小野)32年前,宁泽琼从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曾就职于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成都滨河幼儿园,现任成都市龙泉驿区向阳桥幼儿园园长。32年的幼教经历,宁泽琼练就了坚实的业务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她从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到教研组长、园长助理、副园长再到园长主持幼儿园全面工作。遵循“以情感人、以德育人、以理服人”的管理理念,她爱孩子,爱家长,爱教师,以真诚的态度、用心的管理赢得了孩子的喜爱、家长的尊重和教师的支持。

image.png

有“爱”就有温暖 有“心”就有方向

关于团队建设,宁泽琼深信每个教师都有自己的智能优势,她始终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每一位教师,以教育帮助、批评鼓励为原则,做到平易近人,以诚相待;在执行制度时既严格,又以教育为主,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扎实的业务素养和创新精神感染着全体教职工。

幼儿园大部分教师家在外地,她对教师关怀入微,让每个老师体会到集体的温暖,从而让教师们更加热爱这份工作,把工作看成是一种幸福,宁泽琼让幼儿园变成了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幼儿园年轻教师多,宁泽琼凭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努力创设适合每一位教师成长的环境,积极探索适合幼儿园及教师发展的管理模式,经常深入课堂,细致了解每位教师的专业现状、一对一进行指导;她采用理论引导、师徒结对、骨干引领等方法,加速教师队伍专业成长,提升办园品质。

image.png

用“表率”的标准做教育战线忠诚的“战士”

宁泽琼虽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但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不骄不傲的工作作风,保持着宽宏大量的气度和风范。每天早出晚归,加班加点,从不计个人得失,工作中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人正直、踏实工作、廉洁自律、作风民主,在处理任何一件事情时,都能用一把尺子去衡量,秉公办事,对事不对人,做教职工的表率。

这就是宁泽琼,一位充盈着教育理想,洋溢着挚爱与智慧的教育工作者;这就是她,一个工作在平凡幼教战线上的忠诚“战士”。无数个春秋,她以自己辛勤的汗水,无私的情怀,印证着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教育理想,诠释着“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含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