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面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李红:以美丽的心境铸造美丽的事业

发布时间:2018-09-10 10:07: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0日讯(李小野 宋得恩)青春如歌,岁月如梭。李红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已经二十余载,她对学前教育有深层次的理解,先后获得成都市学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龙泉驿区优秀共产党员、龙泉驿区优秀教育工作者、龙泉驿区骨干教师、龙泉驿区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

image.png

寻爱之本  塑造幼儿园的和谐之乐

1998年9月,对于李红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她积累多年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得到了家长、同事及领导的认可,走上了管理工作岗位,担任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从此,李红面对工作重点的多元化,开始纵览全局地思考问题,针对如何促进幼儿园的发展,如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等,她组织开展了系列的工作,并于2004年被评为“龙泉驿区优秀园长”。  

二十余年的教育教学管理生涯,李红归纳了“寻爱之本,启爱之旅,塑爱之乐园”的办园思想,提出了“成就幼儿的成长之乐、教师的育人之乐,创造家园的共育之乐、社会的共生之乐,最终塑造幼儿园的和谐之乐”的办园目标,带领团队深入实施“爱”的办园理念,奋力钻研并完善优化孩子的“童心结”课程体系,让幼儿园在学前教育深化改革的浪潮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打造办园特色   继续美丽下去

在思考顶层设计的同时,李红也在着力打造幼儿园办园特色。她一直带领团队进行“幼儿自发游戏支持策略的实践研究”,并全园推广开展自发游戏,获得了各级领导一致好评。

image.png

李红对教育事业满怀热忱,执着追求,她没有领导的强硬,却多了许多平易近人的人性化引领。本着“服务幼儿、服务教学、服务教师”的理念,李红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前进就要后退。”李红说,为了这一信念,工作再繁重,再劳累,她也没有放慢过学习的脚步。“教育是美丽的,学习也是美丽的,而我,也将这样继续美丽下去。”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