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教育 > 本网独家 > 

北京市举行“师爱无尘”教师节庆祝活动 展现新时代好老师风采

发布时间:2018-09-09 09:2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秦金月

出席活动的领导、名师代表、景山学校远洋分校舞蹈节目成员合影(摄影:曾瑞鑫)

中国网9月9日讯(记者 曾瑞鑫)9月8日上午,2018年北京教师节“师爱无尘——新时代·好老师”庆祝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红领巾公园正式启动。来自京城的二十余位专家、名校长、名教师与学生、家长欢聚一堂,展现新时代好老师的风采,以此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奕致辞(摄影:曾瑞鑫)

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区长助理郭宪勇致辞(摄影:曾瑞鑫)

今年庆祝活动在延续2012-2017年6年“师爱无尘”活动主题的基础上,围绕“新时代•好老师”的主题,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一方面展示教师们的师业、师爱、师能和师风,弘扬师德正能量,树立好老师榜样;另一方面帮助青年教师坚定“师业”,唤醒“师爱”,提升“师能”,成就“师风”,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北京教育新闻中心、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北京银行总行行长助理戴炜;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开发;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区长助理郭宪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1  2  3  >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81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240872850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