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动态 >

飓风影响美部分SAT考试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李琼 | 时间: 2018-08-29 | 责编: 刘昌

8月份对于想申请2019年美国本科秋季录取的众多学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时期,很多学生正在备考SAT并打算参加8月份的SAT考试。不过,SAT主办方College Board最近发出美国部分SAT考场因为最强飓风登陆而关闭或延迟考试的消息,波及范围共计美国18个州的35个考场,具体考场信息和补救措施,可登录College Board官网查询了解。

如果发现自己原来的考场被取消,并安排有新的考场,可登录College Board账号,打印带有更新考场信息的准考证,带好准考证到新的考场参加考试。如果没有被安排新的考场,但显示有补考日期,可打印带有新的考试日期的准考证,届时准时参加考试。

留学专家建议考生密切留意College Board官网信息,如果实在参加不了8月份的考试,可尽快抢占10月份SAT考位,可考虑去中国的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地参加考试。此外,也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考虑是否有必要调整为ACT考试。 (全媒体记者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