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喜讯:成师获批三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7 13:21: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7日讯(宋得恩)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成都师范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

本次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是成都师范学院化生学院刘红玲博士申报面上项目《优势AM真菌定植后对多年生甘草根部次生代谢及根际土壤微生态的影响》、邓国伟博士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高稳定有机电光分子玻璃的设计、制备与性能研究》、心理学院张又雪博士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磁共振成像的广泛性焦虑个体情绪与认知脑网络研究》,资助的直接费用分别为60万元、21万元,21万元(均不含配套)。三位教师分别实现了生物、化学、心理学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突破。

据悉,成都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级别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预研项目培育,组织申报讲座、专家辅导和加大奖励力度等一系列措施,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2018年,成都师范学院共申报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2项,申报成功率达13.64%。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