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师院承办“中国企业运筹学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13:16: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7日讯(李小野 宋得恩)近日,由中国企业运筹学会主办、成都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企业运筹学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学术年会吸引了来自全国57所高校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包括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image.png

大会由中国企业运筹学会分会副理事长陈爱清博士主持。成都师范学院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未也代表学校欢迎从各个单位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他希望年会顺利开展,各位参会学者能有所获;中国企业运筹学会理事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徐玖平教授,代表中国企业运筹学会对大会的承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研究院研究员马克代表中国运筹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会议期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教授向大家汇报了国际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若干问题研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肖勇波教授就“Trade-in for Cash or for Upgrade? Dynamic Pricing with Customer Choice”主题展开讨论;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际模糊系统协会会士徐泽水教授展示了概率偏好决策等前沿研究问题;香港理工大学教授阎洪教授汇报了“Sharing Strategy for Hospital Consignment Inventories”;成都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邓龙安教授从地缘结构与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教育部长江学者徐泽水教授主持“中国企业运筹学第十三届学术年会”闭幕式并宣布“中国企业运筹学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成都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年会紧紧围绕着学科领域内的最新问题与科研方法展开讨论,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者们献上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还促进了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成都师范学院专注的科研服务精神与良好的科研服务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