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亦蓁母婴落户蓝港 京城再添高品质母婴服务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8-07-31 16:32: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霞 | 责任编辑:王晓霞

中国网北京7月30日讯(记者 王晓霞)7月28日,中国品牌500强亦蓁母婴旗下Cocodemer产后修复专家正式入驻北京朝阳区蓝色港湾。这是亦蓁母婴在北京打造的第二家产后修复直营门店——继2016年首家Cocodemer产后修复专家落户金宝街之后,亦蓁母婴梅开二度,再度加码在京城的产业布局,为产后妈妈们的健康和美丽再添一片护航港湾。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全国健标委专家主任李大宁先生和全国健标委国家标准宣贯部部长王春娟女士亲临现场送来祝福。

布局京城母婴服务新版图

据了解,亦蓁母婴集团2008年成立于上海,专注母婴健康管理领域,旗下拥有9大高端母婴品牌,十年来形成了孕/产/婴/童一站式服务全产业链,近50家直营连锁门店遍布一二线城市地标性建筑。

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催生了母婴市场的井喷,孕产消费升级的驱动也促使亦蓁母婴加快了为更多妈妈提供更专业产后修复的脚步,不过最关键的因素还是全国各地妈妈们对Cocodemer的信赖。

作为一名身怀二胎、深谙孕产妈妈需求的资深辣妈,在谈及“为何再度在北京开设直营分店”这个话题时,俞蓓芬女士说到:“为了享受Cocodemer专业的产后修复服务,很多妈妈不惜专门‘打飞的’到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宁波、无锡、苏州、绍兴等十余个城市的门店体验,尤其北上广深的很多消费者都盼望着在当地多开新店。这时候我深感责任重大,觉得一定要让更多妈妈更快恢复健康、恢复窈窕身材,因此,经过严格考察和层层筛选,我们最终选择在蓝色港湾开设京城第二家门店。同时也请其他地区的妈妈们不要着急,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地区的妈妈能在本地享受到Cocodemer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

打造母婴行业标准化服务蓝图

除了让更多孕产家庭享受到专业的服务,亦蓁母婴还致力于为母婴行业打造标准化服务蓝图。李大宁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亦蓁母婴十年来的发展做出了肯定,他表示:亦蓁母婴作为高品质孕产婴童服务领域的先驱者,用十年的快速发展书写了母婴护理、产后康复领域的众多标准,值得借鉴、值得推广。

据介绍,亦蓁母婴旗下爱的果实、蓁爱月子会所、好娘家等品牌的服务标准被收录到了2017年9月颁布的《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实施指南中,亦蓁母婴也作为产后康复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参与产康国标的制定。

知名投资人、亦蓁母婴集团战略主席凌俊杰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母婴服务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不断对行业发展提出新的需求。过去十年,亦蓁母婴用严格规范的企业标准树立了“高品质母婴服务”这一金字招牌,今后也将进一步推动母婴服务标准化的进程。

如何推动整个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俞蓓芬表示:首先,积极参与健标委组织的国标起草会议,不遗余力地献计献策,共同制定出符合国情民生的母婴领域国家标准;其次,积极推动国标的宣贯工作,从基层社区的宣讲到行业论坛、媒体推广、政协提案,尽己所能地调动资源、推广国标,真正让标准扎进行业、深入民心;最后,基于亦蓁母婴全产业链的运作,制定出更多母婴延伸产业及“以家庭为单位”的百姓服务系统,真正推动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建设。

“亦蓁十年,初心不改;更多十年,匠心不渝。”采访尾声,俞蓓芬用这样两句话概括亦蓁母婴的初心与决心。她表示,未来,亦蓁母婴不仅将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企业基因,为北京乃至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服务体验,更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和行业使命,推动建立母婴行业标准化服务体系,惠及更多孕产家庭。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