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三亚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今日寄出 在琼等19省份一志愿报考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8-07-31 10:5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7月31日,三亚学院首批958份录取通知书寄出。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利好政策的出台,加之学校办学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该校招生形势喜人,生源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在目前已经开始录取的省份中,三亚学院在广东、河北、浙江、内蒙古、海南等19个省份的普通类一志愿报考率达100%,投档最低分均高出各省省控线。同时,海南省本地录取计划也已一次性录满,生源质量较之往年有较大提高。为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三亚学院特别抽调部分计划追加到海南,从征集志愿批次中进行录取,以满足考生和家长的强烈需要,满足海南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

22.jpg

三亚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今日寄出

今年4月,党中央出台政策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随后,海南省政府出台了《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将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上有突破,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海南自贸区(岛)建设的大背景凸显了海南对大批量高质量人才的需求,三亚学院的办学品质也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大量考生积极关注并报考三亚学院。从目前录取的情况来看,三亚学院不仅在广东、河北、浙江、内蒙古、海南等19个省录取工作一次投档完成,投档最低分也均高出各省省控线,其中广东省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50多分;海南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近30分,该校在海南、河北、浙江、内蒙古等生源大省均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

201874104122858.jpg

2018招生咨询现场

三亚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施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保障了录取工作的公开、规范、透明。该校招生就业处会及时通过相关网站和微信平台等发布录取情况和录取信息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招生信息,组织专业老师全天候接听招生咨询电话,做到耐心细致答疑,及时解决问题,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介绍,从6月9日高考结束到7月30日,共接听咨询电话16524个,同比2017年增长32.66%;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共回答3215个问题,同比2017年增长25.88%;共服务海南考生报考电话9784个,同比2017年增长56.76%。

三亚学院始终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注重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学校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卓越争先、服务社会,依托海南“大特区”建设发展布局,助力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被誉为海南高等教育的新窗口。作为全国极少数、海南唯一高校,三亚学院同时拥有全国就业50强、全国创新创业50强两项殊荣。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秀的办学理念,使得该校获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也吸引更多人进一步关注和了解。

15306720683115384.jpg

三亚学院欢迎您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