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到访三亚学院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7-31 08:44: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7月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双方就两校间开展合作进行会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将庆哲,校长王稼琼,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冬,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校长助理朱沁夫、隋姗姗以及财经学院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本次会谈。

陆丹校长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三亚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使命和发展战略、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思路、国际化办学举措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三亚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在创新创业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始终着眼于中国对外开放的最前沿,在经济贸易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期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布局自己发展战略,支持海南建设的过程中,同三亚学院相互合作、搭建平台,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参观学校办学场地.jpg

参观学校办学场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将庆哲对三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致力于建设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与三亚学院的一些学科存在共通,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共同进步。将庆哲还表示,三亚学院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鲜明的办学特色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期待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表示,三亚学院地处海南,有很好的发展机遇。海南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为两校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两校在国际化办学、学院合作以及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政策研究等方面积极合作,为双方创造更多的发展条件。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三亚学院历来重视与国内外一流高校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外部资源的平台优势、学科专业优势,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文图:刘晓聃)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