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香港女童军与三州青少年学生 齐聚长江职院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8 09:48: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罗凤妮 | 责任编辑:张静

       中国网7月28日讯(李小野 罗凤妮)7月27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香港女童军总会联合主办,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川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香港女童军蜀文化与科技探索之旅和走出大山看世界青少年夏令营交流活动”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 香港女童军总会港岛地区助理总监黄淑霞,共青团龙泉驿区委袁艺月,入驻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的创业青年代表肖義清,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韩虎、院长助理徐广出席活动。

        香港女童军与四川省三州地区的青少年互动交流活动在共青团四川省委统联部副部长罗建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160余名香港、四川青年学子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师生的引导下参观川港金融实验中心、川港社会体育发展中心、香港青年交流学习住宿的“香江之家”、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为香港青年在川创新创业及开展公益活动的川港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川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活动中,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徐广教授介绍了学院开展川港教育交流与合作情况;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青年代表肖義清分享成都创业的心路历程、创业经验与故事;川港青年学生分享手工作品,漂亮的中国结与剪纸遇上港式特色DIY;学院执行院长韩虎代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与香港女童军总会交换纪念品。

  

     “非常感谢共青团四川省委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安排的此次活动,团员们在活动中结交了不少的四川青年朋友,也参观体验了长江职业学院的川港特色实验中心,这是一所很有特色的大学。”女童军总会港岛地区助理总监黄淑霞表示,此行为香港学子带来了许多惊喜,欢迎四川的同学们到香港来再度牵手、再次交流。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韩虎表示,学院将在已成功举办的5000余名四川、香港青年互动互访活动的夯实基础上,继续做好川港青年互动交流、香港青年在川学习和在川创新创业等工作。同时,也欢迎更多香港青年到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创新创业。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