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成功举办成立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07-27 13:2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2018年7月18日,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成立周年在艾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易经机构、中医药公司等近二百人出席。据悉本次庆典活动由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文化与信息科学研究会、禅易学会作为指导单位;同时得到了郑州善德中医药有限公司、南京丽梦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纳共享广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衡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香港财智联创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文化与信息科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全国部长将军养生课题组副组长宋勇泉致辞

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郭晓红院长介绍研究院的发展及全德红活络养血玉女保健粉的诞生

郑州善德中医药有限公司王娟董事长致辞

南京丽梦媛董事长杜丽致辞

香港财智女人学院导师顺因致辞

据悉,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以易医文化养生为核心的研究机构。研究院在宋勇泉会长与郭晓红院长的带领下遵纪守法,重信誉,坚持走民族文化的品牌,坚持易经与道医的理论指导,坚持易医同源的方向,坚持自然、绿色、的养生理念发展着研究院。   

郭晓红院长带领大家"感恩"

全德红道医研究院老师表演中国传统文化"礼仪"舞蹈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道医文化,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文化与信息科学研究会禅易学会的指导下,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经常参与或组织易经、道医养生论坛等活动,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受益于易医文化。  

团队展示

尤其是研究院研发的全德红活络养血玉女保健粉,经国家质检检验合格,用多种绿色的草本植物调和而成,其养生养颜效果已得到国内外市场好评。全德红活络养血玉女保健粉是在易经,易医的指导下研发而成,所以它也是易医同源的结晶,更是民族文化的优秀产物。


郭晓红院长与各机构签约

"向善、向美、向健康"是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的宗旨。宋勇泉会长与郭晓红院长带领研究院立足中原,依托北京,走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中华优秀易医民族文化,并且受益,同时远离污染,拥有健康与自然美。 

红酒庆祝会

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将始终坚持"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的理念健康发展。祝北京全德红道医医药研究院事业发展一帆风顺,祝愿中华民族易医文化大发展。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