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2018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中国总决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5 10:3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祝颖丽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王晓霞 实习记者芦梦婷)7月22日,以“努力成长,追逐梦想”为主题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中国总决选在北京圆满落幕,金色演艺厅中绚烂的灯光耀着来自中国15个省份、50多座城市孩子的面庞。他们是从5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经历了200个日夜的漫长等待……终于有机会齐聚北京,所有的努力、坚持和梦想都在北京这座梦想之都完美绽放。

image.png

贝乐泰与助梦天使倾情演绎《A million dreams》


回顾这历史性的三天,一切仿佛都历历在目。20日晚,开幕式唯美梦幻的《筑梦》舞蹈;汉语桥总冠军贝乐泰《A million dreams》的倾情献唱;2017亚洲总决选高级组冠军朱维政的动人演讲;魔力少年Lucas的精彩演绎……无不传达着亚洲杯“努力成长,追逐梦想”的主题,同时也传递着巧口英语的使命——“学好英语 传播中国 影响世界”。


image.png

亚洲杯学术委员会主席高培生为贝乐泰颁发“拼字嘉年华”形象代言和导师聘书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杯”导师贝乐泰在开幕式上的惊艳亮相,受到所有学员和家长热烈欢呼,“拼字嘉年华”组委会更是为他颁发了形象代言和导师的聘书。

口语比拼别开生面,传播中国多彩多妍

image.png

口语秀环节选手在用英语展示中国书法

此次亚洲杯共分为五个组别,幼儿组、初级组、中级组、高级组和初中组。除了经典的“拼词”外,别开生面的加入了“口语秀”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所有的选手可以围绕“用英语秀出风采,传播中国文化”主题进行才艺展示。21日上午,300多名选手惊艳亮相,“英语传播中国”更是异彩纷呈。21日下午“亚洲杯”正式进入“拼词”主题环节,300多名选手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共有57名选手(另幼儿有3名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在22日上午进行了最后的比拼——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中国区总决选冠亚季争霸。

image.png

贝乐泰在于小选手们互动

不同于以往,此届亚洲杯更加关注选手的成长,21日进行完激烈的角逐之后,组委会聘请专业的导师,汉语桥全球总冠军贝乐泰、央广著名主持人魏榕等分别为选手进行以礼仪、表达、合作、分享和演讲的主题的培训课程,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互动,在潜移默化中成长。

中国区总决选盛况空前,亚洲杯选手魅力尽显

image.png

亚洲杯初中组选手正在进行比拼

22日上午8:30,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中国总决选冠亚季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当日直播观看人数达到38.6万人次。初级组全国前十、中级组全国前二十二、高级组全国前十五、初中组全国前十,共计57名优秀选手展开了最后的角逐——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中国总决选冠军争霸(另有21日选拔出的三名幼儿组选手直接晋级冠亚季)。

image.png

巧口英语全球总裁Davie(右一)、巧口英语CTO牟红(左一)在为选手颁奖

image.png

亚洲杯学术委员会主席高培生在为高级组选手谢政翰、马艺航颁奖

经过多轮比拼,来自江苏无锡的徐梓峻、张澈、华晟霖分别获得幼儿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来自辽宁大连的王一诺、湖南常德的张楚梵和刘佑琛分别获得初级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来自辽宁大连的关致楠、王楷程、黄若轩分别获得中级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来自河北兴隆的马艺航与辽宁大连的谢政翰并列为高级组的冠军,来自河北兴隆的马艺伦获得季军。来自湖北蕲春的陈静茹、福建南平的曹世豪、湖北荆门的赵心志分别获得中级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此次所有的冠亚季军选手都可由亚洲杯组委会出资前往新加坡参加“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亚洲区总决选”。我们一起期待他们能够王者归来!

拼字嘉年华筑就梦想舞台

image.png

2018拼字嘉年华“亚洲杯”选手欢乐彩虹签

迄今为止亚洲杯拼字嘉年华目前已成功举办过五届,覆盖亚洲多个国家,凭借着极高的参与度和趣味性已发展成为享誉全亚洲的英语拼字狂欢盛宴。另外此次亚洲杯也是科技元素满满。组委会借助巧口英语大声说英语APP,用科技手段实现每个孩子的自我成长,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或IPAD练习口语,还为亚洲杯选手量身打造“拼字课程”,这样的学习方式非常灵活,让孩子们利用碎片时间就能实现备赛。

学好英语,传播中国,影响世界

image.png

亚洲杯学术委员会主席高培生(右),巧口英语CTO牟红(左)

亚洲杯拼字嘉年华的举办给予了选手们广阔的展示平台。“亚洲杯”已逐渐发展成为享誉亚洲的顶级“拼字类”英语赛事,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开始走向国际舞台。在历届“亚洲杯”中,中国选手在与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越南等国家选手的比拼中斩获颇丰、屡获殊荣。

image.png

巧口英语全球总裁David在接受记者采访

image.png

亚洲杯学术委员会主席高培生在接受记者采访

亚洲杯拼字嘉年华学术委员会主席高培生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洲杯拼字嘉年华不仅仅是一场“拼字大赛”,更希望借此激发孩子们对英语的浓厚兴趣,在展示自我风采的过程中传播中国文化。巧口英语全球总裁David坦言,希望巧口英语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更希望见识到不一样的中国选手。

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18日的新加坡拼字嘉年华亚洲区总决选,中国代表队能够多获殊荣,载誉归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