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粗心奶奶弄丢孙女 路人报警并为小女孩买食物

发布时间:2018-07-22 09:27:05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作者:周鸿 | 责任编辑:祝颖丽

做家长的一样注意自己的小孩。在绵竹,一位粗心的女士在逛街时竟然将自己两个孙女弄丢,其中一名3岁的小女孩还差点被车撞上。幸好,遇到好心人的救助。

惊险

繁忙道路上小女孩差点被撞

7月18日中午11时许,绵竹宏正市场上出现了惊魂一幕,一位看起来只有3岁的小孩独自在街上游荡,险些被撞。

“娃娃没有大人陪着,可能是和大人走散了。”赵婷婷是宏正市场上一家店的工作人员,当时正在店里的她抬眼看到街上有一名小女孩正独自行走在道路中间。此时该条道路上车流人流都较多,担心小女孩的安危,赵婷婷正想上前帮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我还没走出店,一辆黑色的奥迪车就开了过来,小女孩正在路中间,也没看路,差点就撞上了。”回忆起那一幕赵婷婷仍旧心有余悸。她说,幸好司机行驶速度不快,赶紧急刹车避免了悲剧。

而此时有正从此路过的一家三口也目睹了这一幕,这一家三口立即就上前将小女孩带到了赵婷婷店面前安抚,而轿车司机在停好车后也立即上前查看。

面对着充满善意和爱心的市民,小女孩并未表露出因之前的惊险一幕而害怕,而是不停地说自己肚子饿了。

粗心

奶奶带孙女逛街给丢了

“娃娃这么小,咋可能没有大人陪伴?大人肯定会过来寻找的。”怀疑小女孩是与家人走散,有热心的市民立即就拨打了110求助,热心的一家三口也立即就买来几盒牛奶为小女孩填肚子,并一直陪伴她在原地等待家人。

同时赵婷婷和同事也拍录下视频在网上求助,请求网友一起帮忙小女孩寻找家人。

临近中午12时,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名7岁大的女孩慌慌张张地找了过来,当发现小女孩在众人的热心照顾下安然无恙时,女子总算是松了口气。

据该女士介绍,自己是女孩的奶奶,当天中午她带着两个孙女逛街,自己在前面不远的一家商店购物候突然发现两个孙女不见了。当她出去寻找时,却只是在不远处看到了大孙女,询问下才知道,两个宝贝孙女是肚子饿了,姐姐便带着妹妹去买吃的,哪知道在途中姐妹两走失了。

此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在确认身份无误后,奶奶向热心群众致谢后将女孩领走了。( 刘菲 记者 周鸿)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