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创新教育正式上线 成都龙泉驿的老师当起了“学生”

发布时间:2018-07-20 14:1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0日讯(李小野)为提升创新教育教师素能,丰富教学技巧,培育一支创新教育专业团队, 7月18日,为期三天的“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第二期教师培训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开班。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二小学、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等学校选派老师参加。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项目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任务目标,并从社会发展的进程角度讲述传播创新教育的重要,呼吁教师深刻领会创新教育的意义,重视培养形成创新教师素养,创造性开展教学。

image.png

创新创客教育金牌讲师杨珊在培训会上重点围绕思维力训练、思维流畅性激发进行讲授,并用学生课程体验式教学的方式,讲解课程设计思路;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在总结创新教育与传统教育差异的基础上,分享和讨论式地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创新教育之路。学员们感叹,“接触了创新教育才发现世界上有许多的可能性,只要理由适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自己平时的思维禁锢,接触到创新教育后才体会到应多方位、多角度的胡思乱想”。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会增强了学员对“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的认识,提升了社区教育工作者服务龙泉驿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能力。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