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成都龙泉驿五星社区公益大启幕 打造暑期成长营

发布时间:2018-07-20 14:1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0日讯(李小野)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充分发挥社区教育服务青少年校外教育作用, 7月18日,成都市第三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尚学龙泉·健康成长”学习团队成立大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举行。成都市第三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巡视组、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龙泉驿区大面街道社区教育学校、龙泉驿区大面镇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龙泉驿区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社区教育工作站基本情况和开展“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的目的、意义;并表示,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将按照成都市第三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好“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和“尚学龙泉·社区家庭教育”,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启蒙创新意识、提升创新思维、激发创造活力、增强动手能力,构建和谐家庭,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image.png


成都市第三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巡视组专家田许明听取社区教育工作站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大面镇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对“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的高度重视、科学合理的安排、丰富的课程设置以及有力的保障措施等工作,并对“社区雏鹰”公益活动提出了期望,祝愿学生和家长能通过公益活动有所收获。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镇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的序幕。五星社区教育工作站将用精彩纷呈的“社区雏鹰”活动,让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快乐而有益的暑期时光。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