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蒲江教育工作者爱心行动:让留守和贫困家庭儿童乐起来

发布时间:2018-07-19 16:56: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9日讯(李小野)7月18日,成都市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携手大塘镇新苗幼儿园和甘溪镇明月村岚染工坊共同开展关爱留守--贫困家庭儿童体验扎染活动,成都市蒲江县大塘镇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带养人以及教育志愿者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孩子们在教育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甘溪镇明月村岚染工坊,参观了岚染工坊别具一格的环境,聆听了扎染师细致地讲解扎染的方法和技巧,分组观摩扎染师的示范。孩子们通过认真聆听,仔细观察,一步一步用心操作,做出自己心仪的作品。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岚染工坊和新苗幼儿园的爱心行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