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蒲江英语教师的“精神大餐”

发布时间:2018-07-19 13:4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9日讯(罗凤妮)7月16日,成都市蒲江县20名英语骨干教师赴北京参加乡村初中英语教师技能提升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

image.png

活动中,蒲江全体参培教师参加集中培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将共同学习英语教学新理念、新技能。此次活动主办方为学员们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大餐":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黄震华教授带来主题为"some problems in English learning"的讲座;北京教学学院王松美教授主讲"核心素养在英语学科教学中的落实" ;北京名校101中学英语名师张莉以"基于核心素养的初中英语阅读教学"为题就初中英语阅读教学方面和参培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很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老师们认真学习、勤学好问,展现了蒲江教育人的学习精神,充实的培训生活也让参加培训的老师开拓了眼界,更新了教学理念。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