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红专西小足球健儿入围四川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18 15:2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8日讯(李小野)近日,根据《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竞赛规程》,四川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委评议和仪器评测,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足球队队长曾楚涵(六年级3班)在遴选过程中表现突出,从来自四川省数百名队员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四川省最佳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名单,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最佳阵容的遴选。

image.png

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足球代表队自成立以来,在各方努力和支持下不断壮大,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校园足球氛围浓烈,足球运动已成为学校学生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

足球代表队的小队员们是学校一年级到六年级的足球精英,他们每周坚持训练,风雨无阻。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从最基础的带控球、传球,到对抗比赛的技战术的练习,进行系统的训练。 “虽然练习都是简单重复的,但孩子们个个笑容满面,乐此不疲;孩子们娴熟足球技能,也让家长们赞不绝口。”足球队的教练说。

image.png

曾楚涵,出生于2005年12月,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足球队首任队长,偶像:内马尔。2014年,学校足球队成立,曾楚涵成为第一届足球队员,由于他训练兴趣高,进步快,人缘好,他当选为球队首届队长。在平时的训练中,他喜欢提问,对技术问题可以不厌其烦地刨根问底。而且团队精神特别好,队友们不分年龄大小,在他眼里都是朋友、兄弟,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小宝”。

image.png


曾楚涵多次带领球队取得骄人成绩

2015年,代表学校参加成都市校园足球联赛(P联赛)小学丁组获得一等奖;

2015年,代表学校参加武侯区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季军;

2016年,代表成都市成龙足球俱乐部参加“龙芮杯”川渝青少年足球队抗赛,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取得冠军;

2016年,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P联赛)市级总决赛丙组获得亚军;

2016年,代表学校参加武侯区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季军;

2017年,代表学校参加武侯区校园足球颠球比赛获得冠军;

2017年,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P联赛)市级总决赛乙组获得季军;

2018年,代表学校参加武侯区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获得冠军。

“翱翔在绿茵场上的雄鹰”,队友这样评价“小宝”

“积极乐观、勇敢顽强” ;“执着追求,不懈努力”;“常年如一日刻苦训练、辛苦付出一步步成就着他青春的梦想”,同学和队友都说曾楚涵是始终翱翔在绿茵场上的一只雄鹰。队友们见证着他在校园里活泼的身影,绿茵场上的奋力拼搏;也目睹过他场下训练时挥洒如雨的汗水,挫折时垂头丧气却永不放弃的坚持。长年艰苦的训练,教练、家长的悉心陪伴不断磨砺着这位少年,有过开怀大笑,也有过心酸的委屈和痛苦。面对辛苦的训练,曾楚涵坚信: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

“永远盛满热情和聪慧”,老师这样评价“小宝”


在课堂上,他思维敏捷,发言积极,常常提出一些独到的见解;在小组团队合作学习中,他极富责任感和领导力,始终带领小组勇往直前,争当班级的“领头羊”;在日常生活中,他多才多艺,激情洋溢的架子鼓也是他的“拿手好戏”……机智、幽默、团结、上进令老师们信任他,同学们喜爱他。曾楚涵的班主任老师说,在他那机灵的小脑袋里,永远盛满热情和聪慧。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