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龙泉驿大面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15:2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8日讯(罗凤妮)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侯晏、副书记王盛祥的带领下,前往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image.png

大面中学参观队来到邓小平同志纪念馆,在邓小平同志旧居,邓小平铜像前,庄严肃立,敬献花篮,在党支部副书记王盛祥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党员教师又一次深刻体会到革命圣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正是有了革命先辈的无私巨献,才让国家、民族傲然屹立。历史的接力棒传承到当代党员的手里,必将义无反顾,继续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image.png

参观活动结束以后,大面中学党支部书记侯晏组织参观队教师开展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大面中学新局面”为主题的讨论会。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结合参观心得,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并对照革命前辈,剖析自己工作的得失,表示在将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奋发努力,勇于担当,争取大面中学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