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人大常委会、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成都蒲江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14:00: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凤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8日讯(罗凤妮)7月17 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金佐等在成都市蒲江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安建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乾进,县政府副县长游锦的陪同下调研蒲江学前教育工作。

image.png

活动中,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听取了蒲江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前教育发展中的举措和面临的困难;实地查看了蒲江县北街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校园文化建设及幼儿学习、生活情况。


image.png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对蒲江县县委、县政府“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蒲江县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规划和幼儿园布点;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正面宣传、树立典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经费保障机制,不断加大投入,全力保障学前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